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访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访公示 >> 正文
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序号

投诉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18.10.12

合作市美森佳苑7号楼背面原本有一座移动基站,现又在旁边新增一座基站且离家属楼太近

2018年10月12日,我局组织辐射工作人员对信件所涉及的基站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基站建设单位(中国铁塔公司甘南分公司)进行了调查询问。经查,合作市美森佳苑7号楼东侧原有水电局基站于2017年3月因市政规划要求拆除,为确保附近住户通信网络畅通,市规划局与铁塔公司协商后,在原基站西南方向约10米处新建单管塔基站一座,发射设备从原基站搬迁至新建基站并于2017年9月投入运营。目前我局已对中国铁塔公司甘南分公司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决书”,要求铁塔公司尽快委托有资质的辐射环境监测单位开展电磁辐射环境监测,将监测结果公告周边群众,消除群众对基站辐射的疑虑和担忧。同时要求对原基站铁塔尽快拆除。

2018.10.17

信箱举报

2

2018.08.08

甘南州环保局巷道脏乱差

收到转办件后甘南州环境监察支队对此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整改情况如下:1.甘南州环保局组织人员对巷道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2.甘南州环境监察支队联合合作市执法局对巷道内商户提出“门前三包”,要求商户对自己门前每天进行清扫,地面要全天干净整洁。3.甘南州环保局衔接合作市住建局对巷道重新硬化铺油。

2018.08.30

州政府网站网民留言

3

2018.09.13

合作市那吾镇绍玛村村委会对面一工厂夜间施工,燃煤锅炉烟尘污染环境,噪声很大。

2018年8月28日合作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调查,该工厂为一砖厂,举报内容属实。执法人员对该厂区下发整改要求,要求限期将砖窑改造为加气块制造流水线。

2018.09.19

12369电话举报

4

2018.10.06

夏河县麻当乡切隆村委会拉脑合村有人挖山采石。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夏河县环保局与县国土局、安监局、司法局和麻当镇政府组成工作组,深入到麻当镇拉脑合村进行现场检查,经工作组现场核实,未发现大面积开采情况,但发现对落石有破碎和拉运痕迹,仍存在小规模偷采现象。同时,挖山取石非法行为属当地群众偷采。为此,工作组要求麻当镇政府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生态环境的监管力度,特别是对本乡镇群众偷采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发现上报有关部门并配合县相关部门进行严肃查处。

2018.11.08

微信举报

5

2018.11.05

夏河县麻当乡黄年沙厂每天清晨7时将砂石料堆积在河道内,破坏生态环境。

2018年11月8日,夏河县环保局将该举报问题移交到夏河县水务水电局。夏河县水务水电局与麻当镇人民政府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举报问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确认:1.该砂料厂在今年汛期结束后将收集来的砂石料堆积在河道边,部分断面存在侵占河道现象;2.举报人反映的该举报问题不属实。夏河县水务水电局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于2019年4月14日汛期前清除河道边堆积的砂石料,恢复河道断面,保证河道行洪畅通。于2018年11月9日,夏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对该举报问题再次进行现场查看,该沙厂已经停止生产,部分运输车辆正在清理余料,不存在破坏生态环境问题。

2018.11.13

12369电话举报

附件:

上一条: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六期
下一条: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