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访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访公示 >> 正文
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8-08-22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序号

投诉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18.06.11

夏河县麻当乡拉脑合村,位于麻当通往甘加的路上,有人挖山采石,破坏山体。

6月22日下午,夏河县环保局与县国土局、安监局、司法局和麻当镇政府组成工作组,深入到麻当镇拉脑合村进行现场检查,经工作组现场核实,未发现大面积开采情况,但仍存在小规模偷采现象。同时,挖山取石非法行为为当地群众偷采。为此工作组要求麻当镇政府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生态环境的监管力度,特别是对本乡镇群众偷采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发现上报有关部门并配合县相关部门进行严肃查处。

2018.06.25

微信举报

2

2018.06.11

舟曲县甘肃路桥公司,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白龙江中

经舟曲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发现2018年1月至3月,该项目部在场地建设期间未将清洗水泥罐车内仓的废水循环利用,经沉淀后通过PVC管道排往白龙江河道水体,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举报内容属实。鉴于该公司项目部刚刚组建成立,拌合站基本建成后进行了移交,截止目前,尚未正式投入使用,在我局执法人员指出存在问题后能够积极配合,及时落实整改,全面消除了环境隐患和不良影响,不存在主观恶意,违法行为轻微,未造成违法后果和重大损失。同时,该公司项目部负责同志和主管人员作出了依法严管、绿色环保生产的郑重承诺。经舟曲县环保局局务会议研究决定,责令限期整改,对项目经理进行环境约谈、提醒警告;对该公司安环部长进行了环保法制宣传,批评教育。

2018.08.08

微信举报

3

2018.07.14

合作市二中桥下河水散发恶臭气体。

经合作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核查情况属实,该处已纳入绍玛沟河道整治项目。

2018.07.19

微信举报

4

2018.07.21

附近二洒美食城,自用发电机24小时发电,噪音太大影响附近居民晚间休息。

经合作市环保局现场检查,发现存在噪音扰民等违法问题,合作市环保局已对尔洒手抓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夜间10点以后禁止使用发电机。

2018.08.03

微信举报

5

2018.07.28

夏河县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拉运石灰石矿石的过程中存在着道路扬尘污染的问题。

经夏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发现夏河县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拉运石灰石矿石的过程中存在着道路扬尘污染的问题,夏河县生态环境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依法予以了查处,并责令该公司进一步加大洒水频次,抑制扬尘污染。

2018.08.03

微信举报

6

2018.08.09

迭部县X412(江迭段)道路扬尘污染

办结意见:1.及时对路面进行洒水。2.严格控制道路扬尘。

2018.08.21

微信举报

7

2018.08.09

扎尕那公路施工产生道路扬尘

2018年8月9日上午,由迭部县政府副县长杨土生带队,县生态环保局局长姚江明、监察大队两名监察员及迭部县旅游综合执法局抽调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到迭部县扎尕那公路建设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要求施工方按时洒水控制道路扬尘污染,项目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来往旅游的外地车辆较多,路段堵塞,影响了洒水车的正常运行,已安排两辆洒水车工作。施工方答应今天下午再调一辆洒水车过来,一定按照道路施工相关环保要求进行洒水降尘,控制好扬尘污染。

2018.08.09

12369电话举报

附件:

上一条: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五期
下一条: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