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访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访公示 >> 正文
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六期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序号

投诉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18.07.30

卓尼县柳林镇哇路村挖山取石,破坏环境。

经卓尼、临潭县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查处,该采石点已取缔,并要求对开挖破坏区域进行植被恢复。

2018.09.29

微信举报

2

2018.10.11

举报人称临潭县王家山石膏矿破坏环境严重

王家山石膏矿自2016年12月25日接到中央环保第六督察组转办案件后,临潭县整改办对该企业进行了查处,查处情况:1、对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及部分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2、对输电线路及变电设备进行了拆除。3、对该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要求停产整改:1、对已开采过的区域进行平整回填及植被恢复,2、破碎、加工及生产工段落实环境保护文件中提出的抑尘、降尘等环境保护措施,3、落实厂区及运输道路的硬化措施,4、未经验收批复同意之前不得开工生产。接到州环保局转办后,临潭县环保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检查,经查该企业正在采挖过的山体修筑平台,落实植被恢复及环境保护措施。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生产迹象。

2018.11.27

12369电话举报

3

2018.10.29

迭部县S313(腊子口街)工业噪声

举报人投诉的天健1号楼、2号楼地下室供热增压泵噪声问题,非工业噪声,迭部县监察大队人员已对天健物业小区噪声污染场所进行现场噪声测试,测试结果已超标。已督促天健小区物业进行整改。

2018.11.28

微信举报

附件:

上一条: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一期
下一条: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