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政协甘南州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4-01-09 作者: 来源:

凝智聚力助推跨越发展 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政协甘南州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钰 毛生武等出席 安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历时4天的政协甘南州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8日下午在合作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16名,实到193名,符合开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安锦龙、王春华、杨成武、嘉仓·罗藏开智加措、敏文海、丁科仓、萨木察仓、杨雪莲、周照文、格桑加措。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州政协副主席车建军、杨加措、黄新生、丁目迪、王亚男,新当选的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赵宏才、丁科仓,秘书长董振国。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的州上领导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钰,州委副书记、州长毛生武,州委副书记俞成辉、杨继军,州委常委、副州长才智,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席必泽,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宋占文,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徐强,州委常委范武德,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凌云,州委常委、副州长温辉;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木赛赤·洛藏南杰·龙仁桑盖、周党生、安志英、才让当智、李瑞平;副州长刘永革;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世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扎西。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州政协主席安锦龙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州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为实现我州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魏建荣书记、毛生武州长等州委、州政府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深入到小组与委员共商我州稳定、改革、发展大计。全体政协委员表现出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履职热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致力社会和谐稳定、情系甘南发展的精神风貌。在中共甘南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简朴、隆重、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推动发展的大会。

安锦龙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人民政协指明了努力方向,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给我们履职尽责提出了新要求。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一定不辜负州委和全州各族人民的重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在维护稳定上有新贡献、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作为、在促进发展上有新成效、在协商监督上有新突破、在建言献策上有新提高,不断推进我州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为推进全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以服务全局的视野做好政协工作;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政协工作。

安锦龙最后说,人民政协肩负着助推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和重大使命,我们要在中共甘南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创造政协工作新业绩,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甘南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报合作讯(甘南日报记者 马云 马保真)

上一条:甘南州国税收入首次突破4亿元大关
下一条:《甘南情歌》1月7日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