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情歌》1月7日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映
发布日期:2014-01-08 作者: 来源:

从1月6日举行的电影《甘南情歌》兰州首映式上获悉,该片作为入选中国梦电影新片展播的全国十部优秀电影故事片之一,于1月7日19时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播映。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首映式。

电影《甘南情歌》由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计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摄制,著名导演高力强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位来自杭州的医科大学毕业生万鹏,经历思想、文化和生活的碰撞与磨练,克服南国都市与西北草原、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反差,毅然选择扎根甘南草原,将青春与人生奉献给藏乡热土,最终获得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培养的一代年轻知识分子热爱人民、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颂扬了民族团结、和睦与共的人间“大爱”。影片以现实主义的诗意色彩,展现了浓郁的藏民族人文景观和壮丽的草原风光,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电影。(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上一条:政协甘南州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省政府考核我州依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