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考核我州依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08 作者: 来源:

近日,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才宝甲、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田刚带领的省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对我州2013年依法行政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副州长杨卓玛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碌曲县、合作市进行实地考评,通过审阅年度报告、听取工作汇报、抽查行政执法案卷、考试测评等方式,对照考核标准逐项逐条进行了考核。

在汇报会上,州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3年我州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我州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甘南州要进一步加强法制精神的体会和学习,全面建立依法治国思想,建设法治社会;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按照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要求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特别是推进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公共事业领域的办事信息公开,进而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矛盾化解机制,用法制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弥补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加强法治队伍建设,使甘南的依法行政工作上个大台阶。

杨卓玛要求,要切实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不断提高执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与建设法治政府相适应的社会良好氛围;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配合,提高全州依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认真谋划安排好今年的工作,确保2014年我州依法行政工作有新的突破。(记者 王满辉)

上一条:《甘南情歌》1月7日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映
下一条:甘南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