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点面结合真督实导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 来源:

省委督导组深入各县市

点面结合真督实导

近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省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张余胜,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委第十三督导组副组长胡兰一行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席必泽的陪同下,深入全州七县一市开展督查调研活动,全面深入客观地掌握全州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督导组分别在各县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按照点面结合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定路线进行随机抽查,重点对上次督查审查中存在“四风”问题的单位进行了复查,以钉钉子的精神立说立行抓整改、善做善成促落实。

张余胜指出,全州各县市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扎实有效开展,主要体现在全州各级党组织“一把手”高度重视,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扛在肩上,较好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即知即改初见成效,征求意见下了功夫,督导工作扎实有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认真研究解决活动进展不平衡和学习质量不高、效果不明显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征求意见面不广、量不够、质不精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即知即改中存在的问题。

张余胜强调,要坚持把“回头看”贯穿到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看是不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的重要讲话;要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否真懂真信真用;要提高学习质量,彰显学习效果;要注重征求意见的深度和广度,要开门纳谏,从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出发,抓好即知即改。督导组要发挥好督导作用,真正做到以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席必泽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张余胜的讲话精神,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载体,以“三严三实”为准绳,抓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即知即改、实践创新、领导示范、督查指导方面的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建思想建精神,坚持敞开大门,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第一环节工作取得成效。(杨新坤)

上一条:甘南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下一条: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慰问劳动者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