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甘南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 来源:

甘南藏族自治州立足实际,下发《关于加强乡(镇)村(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实施意见》,要求以“六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甘南州将在农牧村和村民小组全面设立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和村民小组服务室,以村级综合服务中心为平台,使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更直接、更便捷、更高效。从2014年4月起,全州所有强农惠农补助资金的发放将由村级综合服务中心代办,与享受政策性补助的农牧民群众直接见面兑现,打破原来“三农”资金由县市财政和业务部门通过“一卡通”拨付到农牧户的管理模式,促进联系服务群众“长期长效化”,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同时,通过实行系统化的培训机制、差异化的保障机制、倾斜化的选用机制和人文化的关爱机制,实现服务需求从群众中来、效应体现到群众中去的目标。(记者 赵梅)

上一条:《赛马称王》登上央视舞台
下一条:点面结合真督实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