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两规划”督查组督查甘南州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18 作者: 来源:

3月15日,省政府“两规划”督查组来我州督查妇女儿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州妇联、州委组织部、州教育局、州卫生局、州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州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甘南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规划”实施工作,把妇女儿童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规划,逐年增加经费投入,在实施“两规划”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亮点很多。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在制定政策、工作部署、资源配置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着力加强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妇儿工委办公室要经常向上汇报“两规划”实施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要加强妇儿工委的自身建设,各级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加强妇女儿童健康、教育、社会保障、就业以及参政议政等领域的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开展好“两规划”实施工作,共同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张继元)

上一条:甘南州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
下一条:温辉赴冶力关检查指导天津援建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