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温辉赴冶力关检查指导天津援建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18 作者: 来源:

日前,州委常委、副州长温辉赴临潭县冶力关镇检查指导天津援建项目进展情况。

温辉深入天津市对口援建的冶力关镇岗沟村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并走访农户,了解民情,听取了援建项目具体实施情况的汇报。

温辉指出,一要做好整体规划,做到村容整洁、道路畅通;二要把好群众住房建设的质量关,使房屋达到抗震防灾的标准;三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共同实施好天津援建项目;四要县乡两级政府想办法解决群众建房中存在的困难,帮他们尽早完成房屋建设任务。

随后,温辉来到天津对口援建的葸家村津临大桥,了解大桥建设的前期准备情况,详细查看施工图纸后,他要求,把援建资金管理好、使用好、尽早施工,让群众早日受益。

上一条:省政府“两规划”督查组督查甘南州妇女儿童工作
下一条:吴德刚在甘南州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