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环保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1-27 作者:admin 来源:

11月26日,州环保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景旭东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深入动员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环境保护工作首要任务,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开创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一要以环保目标责任书为抓手,全面完成环保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使更多更大的环保项目落户甘南;五要不断理清工作思路,及早谋划明年的环保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独辟专章集中论述了生态文明建设,明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在于其“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生态文明建设的方针,是“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是“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任务,是“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全面促进资源节约”、“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这些论述和部署,既丰富和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也将生态文明建设摆上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充分显示了党中央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了环保相同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新时期环保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表示,一定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环保人的使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民生,为实施“生态立州”战略,建设“生态甘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上一条:地校共建谱新曲
下一条:甘南州十五届人大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