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访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访公示 >> 正文
2020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7-29 作者:执法队 来源:

 

2020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

序号

投诉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20.05.15

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城关镇卓合高速施工现场,此标段由广东粤冠路桥有限公司施工,夜间连续施工,夜间十点至凌晨六点,从未间歇施工现场就是居民区,在未告知附近村民的情况下,直接开工,晚上用汽油发电机发电施工,造成噪声污染,给附近居民带来严重影响。自复工复产后施工到现在,附近村民从未收到由环境监督管理部门的开具的必须连续施工证明。

临潭分局执法人员核查;该施工点由于疫情影响,没有接通国家电网,施工时使用柴油发电机供电,柴油发电机未设置隔音、降噪措施,噪声对周边的群众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于2020年6月23日我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该施工点原发电机已拆除,且接通了国家电网。

2020.06.23

微信举报

2

2020.05.17

群众反映合作市卡加曼乡砂厂破坏生态环境,造成扬尘污染。

518日,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卡加曼乡五湖洒村甘南州龙兴石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处于设备调试阶段,现场检查时,存在轻度扬尘污染。甘南州伯锐石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正在平整场地和安装设备。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未发现拉运沙子造成扬尘污染和民房墙体震裂情况,投诉人投诉内容部分属实。

2020.05.18

来信举报

3

2020.05.19

投诉人称卓尼县申藏镇小沟村一砖厂24小时连续生产,噪音扰民,污染防治设施未发挥作用,烟尘污染严重。

卓尼分局环境执法人员于5月20日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因制砖期间需不间断烧制,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严格规范生产严禁噪音扰民

2020.05.28

电话举报

4

2020.05.31

合作市乳品厂新建小区施工噪声扰民。

接到投诉后,6月1日,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现场调查,检查发现该工地于5月3日至11日连续进行打混凝土作业,作业噪声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要求该工地施工前需要在环保部门进行备案,同时严格按照1类环境噪声标准昼间不得超过55分贝,夜间不得超过45分贝的要求执行,晚上22点后停止作业,不得扰民。

2020.06.08

微信举报

5

2020.06.09

合作市安多幸福城建筑工地噪声扰民。

2020年6月12日,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针对投诉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通过检查发现该工地于6月9日夜间施工浇灌混凝土,由于作业要求需一次性浇灌完成,所以造成噪声扰民,执法人员现场提出要求:1、夜间施工需提前向周围居民说明情况并向环保部门进行报告备案;2、严格按照1类环境噪声标准昼间不得超过55分贝,夜间不得超过45分贝的要求执行,不得扰民。

2020.06.12

微信举报

6

2020.06.13

临潭县羊永镇拉布村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经临潭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该施工点由于疫情影响,当时没有接通国家电网,施工用电由柴油发电机供电,柴油发电机未设置隔音、降噪措施,噪声对周边的群众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于2020年7月20日我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该施工点原发电机已拆除,且接通了国家电网。

2020.07.27

微信举报

7

2020.06.17

临潭县S311车辆未覆盖,物料逸散,扬尘污染,噪声污染。

经临潭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S311线临潭县羊沙段项目部在施工路段洒水不够及时,施工车辆所造成的扬尘给当地群众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施工到位立即整改,并做好每天洒水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实时洒水,减少扬尘污染,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好环境保护措施。

2020.07.20

微信举报

8

2020.06.18

卓合高速九标段环境污染严重。

临潭分局执法人员于7月2日检查时该项目正在施工,发现该项目施工路段便道路及国道存在不同程度扬尘污染,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进行整改,并要求该项目洒水车每日洒水频率不低于十次,确实减少施工作业中道路扬尘污染。

2020.07.20

微信举报

9

2020.07.07

广东冠粤路桥S10卓合高速公路洒水不及时,扬尘污染。

经临潭分局现场调查取证,S10卓合高速公路ZH04项目部在施工路段洒水不够及时,施工车辆所造成的扬尘给群众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每天根据天气情况,实时洒水,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好环境保护措施。

2020.07.20

微信举报

 

上一条:2020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三期
下一条:2020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