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处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处罚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玛曲分局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典型案例(八)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玛曲分局典型案例

202238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玛曲分局在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道路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问题。

  1. 基本情况

    202231日开始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玛曲分局对全县区域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把企业偷排偷放、恶意排污、监测数据弄虚作假,侵害群众健康、群众反映强烈、严重污染环境、影响生态环境质量、影响疫情防控的问题作为排查重点;检查发现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道路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问题作为在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

  2. 主要问题

    202238日在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道路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

  3. 原因分析

    对于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既反映出相关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还是不足,又反映了我局对生态环境的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不足,下一步将加强执法队伍能力的培养和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建设与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性。

  4. 整治情况

    在排查出生态环境问题后我局立即向监管部门进行反应督办立即整改,监管部门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建立长效机制立行立改,现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道路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已整改完成。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县城及各乡镇垃圾填埋场的监管力度。

     

     

    附件:问题整改图片

     

     

     

     

     

     

     

     

     

     

     

     

     

     

    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整改前

    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2

     

     

     

    玛曲县城垃圾填埋场整改后

     

    21407c54bf9c300cd89f64f46245a93

     

     

     

    b11fad8b042f69868e00ccc5108802e

    76692f8f7dade59ffe9c8dc79bc4e81

上一条:夏河县上塘乃合石料加工销售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
下一条:迭部县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