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处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处罚 >> 正文
甘南州临潭县部分乡镇辖区河道内倾倒生活、建筑垃圾等现象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典型案例(四)

甘南州临潭县部分乡镇辖区河道内

倾倒生活、建筑垃圾等现象

20223月,甘南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甘南州临潭县辖区内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反馈,新城镇、羊永镇辖区河道内有倾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问题。

一、基本情况

甘南州临潭县新城镇后池村段24号住户门前河道内有被水冲毁的水泥管道和电线杆;羊永镇塔上社(泵房)左岸河道内堆有建筑垃圾,影响河道行洪。

二、主要问题  编号:11号,南门河甘南州临潭县新城镇后池村段:1.前池社

 

 

整改后

 

24号住户门前河道内有被水冲毁的水泥管道(直径约1m 4根)和电线杆(3根),影响河道行洪;茶路沟甘南州临潭县羊永镇白土村段:塔上社(泵房)左岸河道内堆有建筑垃圾。

二、原因分析

临潭县各级河湖长、河道警长履职尽责方面有待一步提高,对河湖管护工作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够,群众保护河湖的意识不高。

三、整治落实情况

9f9dc4258228a873a1193c5202f0e87临潭县水务局向新城镇、羊永镇下发了督办通知,新城镇、羊永镇及时组织人员机械对河道内建筑垃圾、砂石土料进行了清理和平整,恢复了河道原貌,保证了河道行洪安全。

3d85e81539c83bf9b0bae67d0252e41新城镇河道整改照片

羊永镇河道整改照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

2022410

 

上一条:合作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
下一条:合作市东城区热力公司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