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应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两节期间环境安全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12月31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两节期间环境安全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州疫情防控办《甘南州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元旦春节期间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深入分析各类突发环境事件规律特点,从环境风险防控、预案管理、应急演练、值班值守、信息报告、物资储备等多个方面,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会议要求全局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做好机关办公楼宇工作按照省州疫情防控办安排部署如实报备行程轨迹,管好家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持续关注气象、公路、运管部门的提示信息,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要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根据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动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要倡导移风易俗,禁止参加民俗、宗教活动。


上一条:2021年第四季度甘南州突发环境事件信息统计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