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应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提升环境安全应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反应灵敏、协同紧密、保障有力的应急联动机制。20211125,州生态环境局特邀请州应急管理局、州交通运输局、州运管局州消防支队、州气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2021年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就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中涉及的信息上报、应急处置、危化品转移、事后恢复、资金来源、事故鉴定、联合执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运波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此次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提高合作水平,确保发生突发环境事件时,能第一时间互通信息,第一时间调派技术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形成协同作战,共同应对的工作格局;三是通过建立环境应急联动机制,加强环境应急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和化解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减少污染事件造成的危害。局水、气、土、应急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两节期间环境安全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2021年第三季度甘南州突发环境事件信息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