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州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省污普办到甘南州督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试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为了解我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准备及报表试填报工作开展情况,积累经验,不断优化调查方法,加快推进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9月18日,省污普办技术督导组一行到我州调研。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临潭县、卓尼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准备工作及报表试填报开展情况介绍,然后深入企业现场指导数据填报工作,全面了解填报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意见,并现场组织讨论研究、解惑答疑。随后深入生产车间、污染治理设施实地查看,了解核实污染源相关数据采集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州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解决我州污染源普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我州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污染源普查工作。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转发《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