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州第二次污染源普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甘南州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 普查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9月27日,甘南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首场培训班在甘南州合作市举办。甘南州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出席培训班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甘南州七县一市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纳入普查的4家重点企业环保骨干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入户调查。务必在10月26日前对分配的普查区域的普查对象全面入户调查一遍,完成企业宣传发动、普查资料清单收集、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普查表填报工作;11月9日前,完成数据自审,为迎接州级审核和省级集中审核做好准备。二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县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各牵头组织实施单位是责任主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广泛开展入户调查宣传工作;第三方机构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及时研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畅通与当地普查机构和普查对象的沟通渠道,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三要深入扎实推进,确保数据质量。要充分做好基础保障、技术培训、调查资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培训班邀请甘南州普查办技术组专家,围绕普查制度和入户调查方法,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源、移动源、工业源普查技术规定和普查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参训人员真正领会报表制度及各项指标参数的意义,各项指标从哪里获取,各项指标间的逻辑关系等,真正学懂悟透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报表制度。

附件:

上一条:省第二指导组赴甘南州指导帮扶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
下一条:省污普办到甘南州督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试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