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保局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近日,州环保局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会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汲取折达公路案例教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甘南州治理高价彩礼问题整治工作通知,以及2018年上半年以来甘南州纪委、监委查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通过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会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在思想上树牢以省委在巡视工作中发现的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四个意识”不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弱化等问题警示教育自己,深刻汲取折达公路考勒隧道案例教训,以案为镜,举一反三,深入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作风建设,真正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结合环保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真正在思想上深刻反思工作中的漏洞和弱项,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属于制度有漏洞、不健全的问题,要尽快完善制度,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的讲话要求和局党组书记、局长景旭东在环保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切实聚焦作风方面6大类突出问题,狠下功夫整治“八种病相”,严格落实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

会议要求,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梳理细化,切实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通过开展祁连山、陕西省西安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等形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使命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上一条: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
下一条:甘南州环保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