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保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支部主体作用,6月25日上午,州环保局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州环保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局党总支书记和三个支部支委会成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组织部和州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甘南州环保局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甘南州环保局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计划》,州环保局党总支书记马生权同志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开展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主动作为的政治担当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加强业务培训,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按步骤分阶段稳步推进。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保局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四风”曝光台发布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