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发扬甘南环保铁军精神 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四月的甘南春寒料峭,却挡不住广大干部群众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热情。4月22日,州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奔赴碌曲县红科沟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图片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与州县兄弟单位和当地农牧民群众共同投身创建“五无甘南”和“十有家园”的热潮中。挥铲舞耙、清理垃圾、松土平坑、施肥撒种……在一面面迎风招展的党旗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身上全是汗,但眼前这一片即将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所有人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似乎劳动的疲惫也烟消云散。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生态环保铁军,要持续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27字精神,从自身做起,争当创建“五无甘南”“十有家园”的参与者、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实践者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者,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使甘南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图片

 

上一条:甘南州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调度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