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张政能副州长赴临潭专题调研督导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113日,张政能州长带领州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住建、水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临潭县,对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披露问题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张政能副州长先后前往城区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天泰砂料厂、张家庄砂料厂、王家山石膏矿等点位,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临潭县委、县政府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等不靠,提前行动,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坚决彻底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强力推进整改。紧紧围绕临潭县剩余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党委政府统筹安排、严格督导,职能部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企业单位积极作为、履行主责,转变工作思路,克服主客观制约因素,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年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巩固整改成效,保障群众权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细致做好督察整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对各项整改内容进一步深化实化,巩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抓住问题关键,聚焦问题导向,加快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强力推进重点污染源治理等广大农牧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生态环境优越感、美好生活幸福感和绿色家园归属感,为“五无”新甘南建设奠定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

 

 

上一条:甘南:抓主抓重,切实扛起环保督察整改政治责任
下一条:张政能赴九甸峡库区专题调研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