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一批 2021年 7月24日12:00- 7月25日12:00)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 来源:

  截止7月30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交办我州信访投诉问题11批次17件,标注“*”号的重点信访案件9件,一般信访案件8件。按区域划分,其中合作市6件(含1件*案件)、迭部县3件(含2件*案件)、卓尼县3件(含2件*案件)、临潭县3件(含2件*案件)、舟曲县2件(含2件*案件)。按污染类型划分(一个案件可能涉及多个污染类型),其中生态8件、水5件、油烟3件、噪声2件、扬尘1件、大气3件、其他3件。按来源划分,来电10件、来信2件、电子邮件5件。共核查上报十一批次、17件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办结15件、阶段办结2件。现将第十一批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十一批    2021年 7月24日12:00- 7月25日12:00)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17

反映“临潭县王旗镇陈庄村生态林右边开采砂石料,破坏环境”问题。重复举报,与07号重复。

临潭县

生态 破坏

经再次核查,该投诉内容不属实。临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由临潭县信访核查组联合王旗镇人民政府、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对交办的信访问题再次开展核查。经查,在该区域内再未发现其他采石点,该投诉反映的问题与第四批07号第2个投诉内容所反映的属于同一个问题,采挖区植被已通过自然修复基本恢复,未发现投诉所称的“破坏环境”现象。具体办理情况在第四批07号信访件中已做了详细说明。

临潭县整改办已督促县自然资源局和王旗镇人民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对该采石点土地裸露区实施植被恢复。


上一条:俞成辉: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甘南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批 2021年 7月22日12:00- 7月23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