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检查指导碌曲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州整改办 来源:原创

      9月9日,州委副书记何谋保检查指导碌曲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何谋保先后深入盛源、赛尔地、达瑞隆等砂石企业,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主体责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持续推进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有关要求,加强场地规范化管理,依法依规进行开采,坚决禁止滥采滥挖违法行为。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切实做到查到位、管到位、治到位,坚决对造成水土污染和生态破坏的砂石料厂进行打击,着力确保河道稳定和生态安全。

上一条:夏河县冰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通过州级复核验收
下一条:铁腕整治显成效 绿色矿山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