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夏河县永达汽车修理部环境违法行为解除查封(扣押)决定书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解除查封(扣押)决定书

州环解查(扣)字[2018]03号

夏河县永达汽车修理部:

我局于2018年7月3日依法对你(单位)2018年7月3日,甘南州环境监察支队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中发现:夏河县永达汽车修理部烤漆房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其行为涉嫌违反了《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1款之规定。达到了《环境行政处罚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立案条件,应当予以立案。作出查封(扣押)决定书(州环查(扣)字[2018]03号),因夏河县永达汽车修理部已完成烤漆房内异味和废气处置装置。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经研究,现依法决定解除查封(扣押)。

扣押决定应注明:请你(单位)于2018年7月15日前凭本决定书以及《查封(扣押)清单》到夏河县永达汽车修理部内领取被扣押物品。逾期不领取的,我局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16日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境影响评价审查专家库管理细则
下一条:夏河县永达汽车修理部环境违法行为查封(扣押)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