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内新闻 >> 正文
全州规范执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04-28 作者: 来源:

4月25日,全州“规范执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动员大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毛生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副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安锦龙、席必泽、徐强、宋健、才让当智、石占良、杨武、车建军、王亚男、赵宏才及甘南军分区司令员薛勤秀出席会议。

会上,俞成辉宣读了州委、州政府关于在全州开展“规范执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活动的实施意见。

毛生武指出,开展以“规范执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为主要内容的规范化建设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党在民族地区执政水平和执政能力,加快推进全州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必要之举;是着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新要求,顺应各族人民群众新期待,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创新之举;是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机关效能和服务水平,促进党风政风根本好转的务实之举。

毛生武要求,要通过开展规范化建设活动,对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能力建设、岗位责任、工作职能、工作程序、权力运行、行政行为、监督机制、制度建设和考核体系等作出进一步规范,形成权责明晰、行为规范、运筹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各级各部门的执政水平、执政效能、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领导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明显转变,管理能力、履职能力、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达到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职能进一步理顺、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干部素质进一步提升的目标。要首抓学习,着力解决能力不足问题;要靠实责任,着力解决落实不力问题;要强化监督,着力解决有令不行问题;要加大整治,着力解决行风不正问题。

毛生武强调,开展“规范执政行为、提高执政水平”活动,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涉及面广,领域宽泛,数量庞大。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努力把我州规范化建设活动打造成提升素质、树立形象、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建成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严肃督导考核,确保任务落实;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以规范化建设的新成效、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努力为我州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直各部门、各单位,省属驻甘南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记者 陈建强)

上一条: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慰问劳动者大会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主要畜产品价格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