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召开全州生态保护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2-09-20 作者:admin 来源:

9月19日,甘南州召开全州生态保护发展大会。甘南州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州委、州政府分管秘书长;各县市委书记或县市长;县市政府分管副县市长、县市环保局局长;州“生态立州”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属驻甘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舟曲林业局、迭部林业局、洮河林业局;尕海则岔自然保护局、冶力关风景管理局、迭部县多儿自然保护局管理局、迭部县腊子口风景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州委副书记杨继军同志主持。会上,州政府王砚王砚副州长对我州生态保护与发展从肯定成绩、寻找差距,切实加强做好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生态保护与建设新局面;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个大的方面做了工作报告。

州委副书记杨继军代表州委魏书记、州政府毛州长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形势,全力抓好甘南生态保护与发展这一头等大事;切实加强领导,为推进生态保护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三个大的方面,从做好生态保护与发展工作,是我州实现率先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做好生态保护与发展工作,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选择 ;突出规划先行,着力在启动实施上求突破;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坚持保护优先,着力在开发生态产业上求突破;加大集中整治,着力在解决环境问题上下功夫;重视改善民生,在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上求突破等十个小的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号召,生态保护发展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时不我待。希望各县市、各部门及时组织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认真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各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大造舆论声势,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抓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就是抓经济、就是促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松懈,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大力推进实施“生态立州”和建设“生态甘南”步伐,切实做好“生态立州”战略各项工作,为甘南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附件:

上一条: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污染减排监测”省级决赛甘南代表队再获殊荣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开展环保三同时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