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开展环保三同时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2-08-25 作者:admin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的监管,切实解决重审批轻监管的局面,州环境监察支队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检查工作。

近日,州环境监察支队与迭部县环保局监察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县内正在施工的达拉沟洁寺电站、迭部华盛水电站开发有限公司、桑坝三级水电站、省道313线宕昌(南河)至迭部(益哇沟口)二级公路、已建成未发电的甘肃省白龙江代古寺水电站、正在编制环评的桑坝足沟金矿等项目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建设项目"三同时"检查:一是对建设项目是否办理相应的环评手续开展检查;二是检查配套的环保设施是否与主体工程同时建设并投入运行;三是检查项目是否通过环保验收。

通过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的深入检查,对未办理环评相关审批手续或未经环保竣工验收的责令限期补办环评手续或限期完善环保竣工验收,对部分企业现场下发了《环境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有效遏制了建设项目"三同时"执行中的一些环境违法行为。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全州生态保护发展大会
下一条:甘肃省 2012年环境监测学术交流研讨会暨全省重金属污染调查监测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班在甘南州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