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省政府考核我州环保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2-12-12 作者:admin 来源:

12月10日至11日,按照省政府目标责任书有关管理规定,省政府环保目标第七考核组对我州2012年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重点查看了夏河县城区污水处理工程、夏河县温棚养殖污染治理工程,合作市污水处理工程、合作市加德木(早仁道)金矿停产整改情况、科瑞乳品开发有限公司污水综合治理工程、甘南州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等污染治理项目开展及建设情况和合作市城市集中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并对目标责任书中签订的4大项18分项指标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了逐项核查,最后,听取了副州长王砚同志关于环保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的汇报。

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考核组认为,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前期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各级党委、政府对环保目标责任书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得力,责任分工明确,注重协调配合,加强督导检查,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得到较好落实,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取得较快进展,重点减排项目实施较为顺利,基本达到了环保目标责任书和污染减排工作的要求。尤其对我州生态建设、项目管理、污染减排、专项行动、核与辐射安全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和新要求下的环保工作,考核组指出,我州还需从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发放、城市集中饮用水源地保护、环境监测机构标准化能力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和改进。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编制完成核与辐射事故应急预案
下一条:2011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