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州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州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根据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3月2日上午,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旦主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李旦主作了动员讲话,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增平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韩增平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求,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手段。州生态环境局党组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巡察作为“政治体检”的一次难得机遇,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州委巡察组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李旦主要求,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工作,加强与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并表示巡察组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巡察工作“十不准”,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不徇私情,确保公正廉洁巡察,接受被巡察单位监督。

罗永诚表示,坚决拥护州委决定,坚决支持州委第三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动员会上,还发放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表。

州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在传承红色经典中汲取“抓学习促提升”精神力量
下一条:彰显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