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罗永诚深入州医废处置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罗永诚深入州医废处置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当前我州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州生态环境局作为核酸检测组、隔离点管控组、城乡社区管控组副组长单位,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医疗废水规范清运处置,维护生态环境安全的初心使命,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同志始终密切关注并带头履职。7月22日上午,罗永诚同志带队赴甘南州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罗永诚一行实地查看了医废处置设施运行情况,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叮嘱我局相关负责人要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防护物资不足的实际困难。同时,对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必要的生活物资表示慰问,鼓励引导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罗永诚强调在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战的同时,注重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州医废处置中心一线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政治任务,紧抓医疗废物收集和安全处置两个重点,做到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置过程无缝对接,确保全州医疗废物得到及时、高效、无害化处置,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齐心抗疫显担当 全力以赴有作为
下一条:强化医废监管 全面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