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6月,舟曲县八楞乡小真庄村的大三学生,如花年纪的王烂仁草感觉身子不适,经体检被确诊为肾衰竭疾病,手术及医疗费用高达70余万元,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此事后,帮扶单位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立即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单位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踊跃开展爱心捐助,向王烂仁草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帮助他战胜病魔。


      爱心募捐活动一经发起,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100、200、300,不同面额、不同数目的现金被陆续放入募捐箱中,这不仅仅是一张张货币,而是帮扶单位每位职工、每位党员的一片真情实意,更是帮扶户王烂仁草重拾希望的星星之火。7月9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慰问组将11400元爱心捐款及时送到病患王烂仁草手中,解决了病患王烂仁草家的燃眉之急。同时慰问组与病患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病患王烂仁草当前治疗情况和精神状态,并积极鼓励王烂仁草家庭克服当前困难,要有必胜之心和勇者之心战胜病魔,要把当前的困难当做生活的磨砺,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此次募捐活动,是帮扶单位立足群众实际,自发组织的集体募捐活动,每个平凡之举背后汇聚的是帮扶单位对帮扶村的关心与关爱,也是每位干部职工心系群众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一件件帮办实事落地见效、一个个帮扶身影纷纷涌现,一个个帮扶难点逐一解决,这些背后体现的是帮扶单位的为民情怀,立足实际奋力践诺的具体行动。小爱心凝聚大希望,小举动牵动大帮扶,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同心同向,是帮扶单位久久为功,持续关注群众冷暖,锲而不舍坚持走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帮扶单位将进一步增加与帮扶工作队之间的联系,随时掌握帮扶户王烂仁草生活动态,协调争取各项惠民政策,以最大可能解决其后顾之忧。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疫情期间利用网络视频开展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技术评估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