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生态环境监测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7月6日,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潭云主持,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各县市分局、州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局属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上半年全州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玛曲分局和舟曲分局分别从监测网络建设、数据质量管理、县级能力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各县市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潭云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系统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实施方案),形成对全州及各县“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统筹指导和有力支撑。二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加快推动各县市监测站能力建设提升,切实提升县级监测能力水平。三要认真开展地方事权监测任务。按照年度全州监测质量管理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组织完成农村环境质量、生态质量、污染源监测任务,及时公开环境质量监测信息。四要全力保障做好专项监测工作。结合全州环境质量变化情况,加强辖区内断面水质监测,持续做好全州国控、省控自动站基础运维保障工作,确保自动监测站点稳定运行、监测数据真实准确。


上一条: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在早子沟金矿召开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动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