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9E6E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9日上午,甘南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和工会在合作市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旨在重温党的历史,弘扬新时代精神,活动现场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肃然起敬,握起右拳,庄严宣誓,再次点燃了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情怀,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开展了爬山、拔河、羽毛球比赛、捡拾草原生活垃圾等趣味活动,大家迈开青春的步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放飞愉悦的心情,共同憧憬甘南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

19CD5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共产党人最强大的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为建设美丽幸福甘南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整装再出发 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高举执法利剑 严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