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整装再出发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整装再出发 启航新征程


--甘南州举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着装仪式


   为进一步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加强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展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执法队伍的疑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7月7日上午,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开展着装仪式和队列训练。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程顺主持仪式,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潭云出席并讲话。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局相关科室、各分局执法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着装仪式和队列训练。


   着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服在主席台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饱满。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马彦虎宣读了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着装管理规定》,要求务必严格规范着装,树立良好形象;副队长李福堂带领全体执法人员宣誓,作出了“听党指挥、政治坚定;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庄严承诺。姚敏慧同志代表全体执法人员做了表态发言,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争当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自觉维护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形象和权威,恪守法定职责,严格监管执法。

508AC


   仪式上,徐谭云强调,甘南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标志着我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统一着装既是形象展示,更是使命责任担当。一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用新理论武装自己,用新知识充实自己,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培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断强化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二要全面提升队伍形象。要以“铁军”的标准、“实战”的要求来锻炼队伍,强化专业培训和执法大练兵,时刻保持迎战状态,按照2022年全省执法大练兵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全年全员全过程执法大练兵活动,确保执法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全面开创执法新局面。继续发挥治污攻坚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深入打好水、气、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全州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7CCB


   随后,邀请专业教官指导队列训练,州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参观了队列训练和队伍风采展示。队列训练中,教官指导执法队员进行了队伍训练、军姿站立、整理着装等训练科目。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在早子沟金矿召开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