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合作生态产业园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应急中心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合作生态产业园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

岁末年初、两节期间为了防范突发环境事件发生,最大限度减少污染事件造成的危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了生态环境安全这条红线、底线、生命线。

2021年12月15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合作分局、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管委会在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盐酸等危险化学品泄漏次生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以练带训形式进行,对场景模拟、应急处置、现场警戒、断源截污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反复推演,达到响应迅速、处置精准的目的,同时通过演练检验了预案、磨合了机制、锻炼了队伍,为该公司处置同类事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演练结束后,对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线监控设施数据标定、异常报备、限值设定、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提出了整改要求。

 

应急中心供稿】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举办“迎新年·庆元旦”主题趣味文体活动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全体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