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全体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核与辐射站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州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年全体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素质,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在舒心的工作和生活中增添幸福感。12月15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邀请甘南州教师培训学校心理学高级讲师副教授李瑛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李瑛老师从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心理学与健康的关系、如何认识并管理情绪以及压力应对策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做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并通过举例分析,教会大家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指导干部职工正确掌握心理健康的具体标准,分析心理病变的不良苗头,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使大家真正认识到了健康的核心是心理健康,每个人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首先要拥有一颗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科学管理情绪,更加积极乐观地调整各种压力,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投身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中,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与辐射站供稿】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合作生态产业园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
下一条:“冬防”工作从“提质保气”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