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保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保动态 >> 正文
加强妇联组织  凝聚巾帼力量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办公室 来源:甘南州生态环境局

加强妇联组织  凝聚巾帼力量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11月19日上午,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妇女大会,对机构改革后出现执委和副主席空缺事项进行增补充实。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玉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讲话。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现有妇女同志27人,今天实际参会议的有19人,因公缺席8人,大会通过表决和无计名投票的形式分别补选出副主席1名,执委3名。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玉兰对新当选的妇联副主席及执委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抓好我局妇联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妇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局妇联要充分认识妇女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履行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职责二、创新妇联工作机制,努力开展妇女工作新局面妇联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州妇联的指导下,认真研究妇女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和新要求,突出能力建设这一工作重点,提高妇女干部学习、服务、协调、合作的本领三、发挥“半边天”作用 ,展现环保妇女新形象全体妇女干部要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妇代会精神,把学习作为自身全面发展的内在需要和自觉行动,在推进各项生态环保工作中实现自身的发展和进步,在创建“五无甘南”中树立新形象、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引导妇女干部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打赢甘南污染防治攻坚战、创建“全域无污染”中砥砺奋进,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省生态环境厅开展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