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局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206009
标    题 开山取石,破坏山体
写信时间 2018年06月7日
信件内容

临潭县石门乡梁家坡村牧场沟有人开山取石,破坏山体。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举报人您好!您举报的临潭县石门乡梁家坡村牧场沟有人开山取石,破坏山体的投诉内容属实。该采石点最初是附件村民为了修建房屋等基础设施就地取材,采挖山石,开挖面积并不大。后梁家坡一村民在利益的驱动下,未经相关部门许可擅自雇用一台挖掘机于2017年5月8日在该采石点进行采石。2017年5月12日,石门乡政府发现此违法行为后立即进行了制止,并给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工停产通知书,督促其撤离了采挖机械。2018年4月份,该村民将之前堆放的石料出售给梁家坡村修建防洪河提工程队,只是对之前的石料进行拉运,并未再次开采。鉴于当事人在石门乡政府制止其行为后未再进行采石,态度端正,执法人员决定对当事人不予处罚,只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当事人清理场地,对开挖破坏的区域开展填土覆盖,种植草籽等生态植被恢复工作。感谢您对环保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处理对象 生态环境局局长
处理时间 2018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