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8-09-17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1.了解和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党支部委员的划分和调整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员过好组织生活。按党章规定,积极做好党支部改选的准备工作。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组织上好党课,搜集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向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和奖励党员的建议。

3.正确掌握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了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按照党章规定,具体办理吸收党员的各项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考察工作,按时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4.做好党员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评选优秀党员,做好党员鉴定,填写党员名册,定期完成党员统计工作,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