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访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访公示 >> 正文
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三期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甘南生态环境 来源:

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

序号

投诉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19.07.04

2019年7月4日21时35分迭部县西河滩农机局家属院居民举报,林海小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搅拌站产生扬尘影响了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2019年7月4日晚上23时33分,甘南州生态环境局迭部分局,监察大队闹九、赵赛扎西、沙九次力执法人员,到甘南鸿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林海小区棚户区二期改造项目部、工地,进行现场调查,经过调查发现搅拌站防尘措施不到位产生扬尘污染,并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对有隐患的三台水泥罐上的除尘装置全部进行更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二项对甘南鸿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处以29000元罚款,于2019年7月16日整改完成。

2019.08.21

电话举报

2

2019.07.28

投诉人反映舟曲县水源地保护区内居民房被强行拆除,对水源地的污染环境乱下结论,保留了污染严重的养殖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五条 禁止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新建、改建、扩建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已建成的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责令拆除或者关闭。对反映的问题中称保留养殖场问题,由县政府组织于2019年7月24杜坝川饮用水水源地专项行动中对一级保护区内30家违建项目予以拆除,其中包括6家畜禽种养殖场,对二级保护区内8家养殖场下达限期整改,要求养殖场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实现零排放。

2019.08.05

微信举报

3

2019.07.31

投诉人反映临潭县池沟村下庄有养殖场,散发恶臭气体,并把污水直排进河里。

经现场检查,举报不属实,该举报点不是养殖场,是家庭式养殖。养殖母猪3头,猪仔十余只,圈舍外未发现污水外排口,圈舍周边及院内未堆放粪便。

2019.09.02

网络举报

4

2019.08.04

舟曲县西街10楼地下室管道堵塞、破损无人维修处理,雨水管改卫生间下水直排,流向街道、水源区

根据举报人反映,舟曲分局执法人员赴现场实地查看,该举报问题为西街10号楼地下室污水管道破损,造成的污水外流。经现场检查,污水未流入水源区,已向举报人取得联系,并告知污水收集由住建部门管辖,建议举报人向舟曲县住建部门反映

2019.08.20

微信举报

5

2019.08.04

2019年8月4日晚上22时35分接迭部县农机局家属楼居民举报,林海小区二期工程晚上施工产生噪声,影响了居民正常休息。

2019年8月5日14时32分甘南州生态环境局迭部分局监察大队尕让加措队长带队到甘南鸿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林海小区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询问群众2019年8月4日晚上22时35分噪声举报情况,并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执行,严控噪声污染。

2019.09.05

电话举报

6

2019.08.18

旺藏镇旺藏寺和花园异地搬迁项目及阿夏那盖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迭部县达拉沟口加油站旁边砂厂有采砂行为2.旺藏镇花园班藏村上游一公里左右有采砂行为

2019年8月20日下午州生态环境保护局迭部分局监察大队和水务局执法人员对2019年8月18日12时10分群众举报。1.达拉沟口加油站旁边沙场进行现场调查,沙子用于旺藏镇旺藏寺和花园易地搬迁项目用沙,因没有固定的堆沙场,所以临时把沙子堆在了这里,现场检查执法人员要求限期整改(7个工作日)将沙场沙子清理干净,目前已清理整改完成。2.旺藏镇花园班藏村上游一公里左右沙场现场调查,沙子是阿夏那盖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7月11日发生特大洪水清理疏通河道临时废料加工厂,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拆除设备清理沙场,现已整改完成沙场清理干净。

20193.09.04

电话举报

附件:

上一条: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四期
下一条:2019年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信访公示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