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访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访公示 >> 正文
2017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七期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序号

来信时间

信访内容

处理情况

结案时间

投诉方式

1

2017.10.24

合作市锦绣家园工地彻夜施工,噪音扰民。

经合作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存在被举报的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工地要求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签订协议作息作业,夜间10点钟以后不得施工,确保还居民一个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2017.11.14

局长信箱

2

2017.11.20

合作市永盛家园二期工程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经合作市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夜间10点钟以后不得施工,确保还居民一个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2017.11.21

微信举报

3

2017.11.26

舟曲县峰迭新区步行街65号楼有住户经常违规利用排雨水的管道随意排放污水。

经舟曲县环保局核实是该六楼住户屋顶养殖的鸽子所致,执法人员给该住户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该住户已将所有的鸽子处理掉,并清理掉了楼顶的污泥及鸽子粪便。

2017.12.26

网络举报

4

2017.11.28

临潭县旮旯牛肉面馆油烟扰民。

经过临潭县环保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调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执法组现场对当事人下发了《限期整改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限期整改。 2017年12月5号,我局执法人员对旮旯牛肉面馆整改情况进行入户了解回访,经回访,住户对整改情况均表示满意。

2017.12.05

微信举报

附件:

上一条:2018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二期
下一条:2017年甘南州环境保护局信访公示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