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应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元旦春节期间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

20201231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长阮民湘主持,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首先副局长陈玉兰传达了省州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齐抓共管,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其次副局长李海龙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原则,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进一步靠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局长阮民湘强调,一是全局、全系统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州安排部署全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完善州县(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机构,协调做好疫苗接种事宜;三是如实报备活动轨迹、行程,同时管好自己的家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四是节假日期间要确保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五是州县(市)生态环境部门要做好对医疗废水、废物的监管工作。六是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和家人防护,适当采购、储备相应物资,科学防范,正确使用消杀物品。


上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开展生态产业园区天然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