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应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 正文
2020年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省级环境 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健全全环境应急管理体系,增强突发环境事件处置能力,11月17日,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陪同甘肃省生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相关领导及专家对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省级环境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进行了省级验收。

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省级环境应急物资储备库储备的活性炭漂白粉吸油毡等降和吸附物资为今后我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甘肃省生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相关领导应急物资储备库规范管理提出了做好物资摆放,完善铭牌信息,制定物资、设备操作说明,规范出入库登记,配备必要工具箱,方便物资管理使用等方面的要求。


上一条:甘南州开展生态产业园区天然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条: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