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应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环境应急 >> 正文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为全面提升全州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反应灵敏、协同紧密、保障有力的应急联动机制。2020116日特邀请州应急管理局、州交通运输局、州运管局、州水务局、州消防支队、州气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2020年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座谈会。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就各部门处置突发环境事件时信息上报、应急处置、危化品转移、事后恢复、资金来源、事故鉴定、联合执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单位根据工作职责范围详细介绍了在环境安全和应急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最后,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应急中心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此次环境安全应急联动工作会议重要性;二是希望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到资源共享,联动有力,协作紧密人响应联动机制,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提高合作水平,确保发生突发环境事件时,能第一时间互通信息,第一时间调派技术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形成协同作战,共同应对的工作格局。


上一条:2020年甘肃玛曲格萨尔黄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省级环境 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条:甘南州、阿坝州联防联控座谈会在若尔盖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