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评审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评审批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关于2017年5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核与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玛曲县尼玛镇40兆瓦集中式光伏电站送出工程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尼玛镇

玛曲县拜尔新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国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新建玛曲拜尔光伏升压站~玛曲变110kV线路工程,全长约2公里,采用单回路架设,使用钢杆5基,其中单回路转角钢杆2基,单回路终端钢杆3基。

1.本项目位于玛曲县尼玛镇,该线路在城市道路与居民区之间,途经牧草地、跨越玛曲县尼玛镇牧民定居点分部民房,施工期尽量选用低噪声的施工设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避免高声级设备同时运行,满足《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要求;施工期尽量减少对牧草地的破坏,结合塔型合理确定基面范围,减少开挖施工作业面,施工结束后应及时恢复地表植被,保持生态原貌;施工期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送至环卫部门指定地点集中处置,废旧导线等施工材料按照《国网公司废旧设备管理办法》由有资质的单位统一回收处理。

2.营运期严格落实防治工频电场、工频磁场、无线电干扰等的环保措施,确保项目运营后产生的电磁环境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072-2014)中电场强度4KV/m、磁感应强度100uT的限值要求;营运期噪声必须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及《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中的1类、2类标准。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2017年5月31日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核与辐射)作出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批复。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甘南州环境保护局核与辐射科 电话:0941-8210815邮箱:312016288@qq.com

通讯地址:甘南州合作市人民街81号甘南州环境保护局510室 邮编:747000

附件:

上一条:2017年6月7日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关于作出建设项目(辐射类)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的公示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关于2017年5月31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核与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