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保局召开2017年全州环保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和州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我州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4月7日,州环保局召开全州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州环保局党组副书记杨政权传达了中央、省州纪委全会和全省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州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景旭东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提出,在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强化警示教育;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四要加大违规违纪问责力度;五要查纠“四风”持续用力;六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七要认真执行制度;八要严守各项纪律;九要坚持集中统一原则;十要严肃组织生活。

州纪委第三派驻组组长陈生参加会议并讲话,陈组长对全州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践行“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双十条和州委实施细则,发挥表率作用,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由景旭东同志主持,州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上一条:加强专题教育 巩固作风建设
下一条:甘南州环保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