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辅导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6 作者:甘南环保 来源:

5月6日上午,州环保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辅导会议,对全州环保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杨政权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州环保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景旭东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全局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忠诚于党、听党召唤的政治意识,积极投身学习教育之中。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一要在“学”上下功夫。“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就是要深学党章党规、精学系列讲话、严守政治规矩。二要在“做”上出实招。“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伟大的思想只有付诸行动才能成为壮举,空谈必然误国,实干方能兴邦。三要在“活”上做文章。“学”是“做”的基础,“做”是“学”的目的。“学”与“做”相互作用、相互转化,活学活用,才能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四要在“改”上求实效。“两学一做”目的是改。应该说,经过这几年局党组从严教育管理和督促整改,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和党组织的生活活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五要在“评”上严要求。“两学一做”民主评议是抓手。学习教育效果好不好,质量高不高,群众满意不满意,需要群众来打分、相互来点评、组织来评判。六要在“责”上严落实。“两学一做”责任担当是标尺。最重要的是要着眼于锻造党员干部敢于和勇于担当责任、挑起重任的“铁肩”。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强学习教育,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全面推进环保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环保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上一条:  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甘南州环境保护局 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