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三十批群众举报件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

2023年12月20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第三十批群众举报件,共42件(来电20件、来信22件),涉及我省13市州及兰州新区,其中兰州市13件、天水市9件、白银市3件、张掖市3件、庆阳市3件、酒泉市2件、临夏州2件、定西市1件、甘南州1件、金昌市1件、陇南市1件、平凉市1件、武威市1件、兰州新区1件。群众举报反映问题涉及生态破坏13件、大气污染12件、水污染8件、噪音污染5件、土壤污染3件、其他污染1件。

截至12月20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三十批次群众举报件共1518件(来电1104件,来信414件),均已按照程序移交相关市州办理,按照时限要求,目前各市州上报已办结621件,阶段办结344件;责令整改问题单位232家、立案处罚90家、立案侦查6件、罚款633万元、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5人、约谈148人、问责29人。

上一条:甘南州办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州群众举报件情况说明
下一条:杨武在合作市督导检查防震减灾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时强调 深入细致做好地震灾情排摸核查工作 有力有效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