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批 2021年 7月12日12:00- 7月13日12:00)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来源:

  截止7月16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交办我州信访投诉问题5批次9件,标注“*”号的重点信访案件5件,一般信访案件4件。按区域划分,其中合作市3件(含1件*案件)、舟曲县2件(含2件*案件)、迭部县2件(含1件*案件)、临潭县2件(含1件*案件)。按污染类型划分(一个案件可能涉及多个污染类型),其中生态4件、水4件、扬尘1件、大气1件、油烟1件、噪声1件、其他3件。按来源划分,来电6件、来信1件、电子邮件2件。共核查上报3批次、6件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办结5件、阶段办结1件。现将第三批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三批    2021年 7月12日12:00- 7月13日12:00)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06

举报人反映:本人家住迭部县国芳家园二期三号楼三单元,由于林海小区建设施工将拌合站建在距离我家不足20米处,拌合站施工噪声严重影响到家里的正常生活,施工中午不休息,晚上一直到10点左右;水泥灰扬尘也比较严重,不敢开窗户,县上反映后处理了,但是不够彻底。

迭部县

扬尘、噪声

经核查:该举报地点为迭部县2015年林海小区棚户区改造二期建设项目,位于迭部县城西河滩,建设内容为:5#6#7#8#四栋住宅楼和一座幼儿园,地下车库及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46326.72平方米。项目于20181015日开工建设,202012月完成竣工验收。自项目竣工后,施工单位水泥自拌站一直处于停用状态,三个水泥存储罐中一个已经拆除,其余两个也在拆除作业中。目前,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原有硬化场地进行破拆及平整恢复、绿植补栽,对施工机械设备进行拆卸转场工作。



上一条: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四批 2021年 7月13日12:00- 7月14日12:00)
下一条: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批 2021年 7月11日12:00- 7月12日12:00)